2010年11月9日 星期二

[好洨] GT5延期的原因是來自製作人的心靈創傷

PS3賽車遊戲超大作「跑車浪漫旅5」一次又一次的延期,甚至連元首閣下都為此大動肝火

GT5延期,希特勒怒了…

背後真正的原因為何呢?據說是和製作人山內一典年輕時製作遊戲所受到的精神創傷有關…

以下是AutoWeek.com在拉斯維加斯的改裝車展SEMA Show採訪到的,山內製作人針對延期一事做出的發言:(轉載自Kohaku)


「我做的第一個遊戲,是在初代PS上發售的MotorToon GrandPrix。當時花了一年半的時間開發,發售前最後三個月,我和工作人員一天只睡三小時拼死命的想把作品完成。」

「當快完成的時候,SONY的人來工作室看進度,就說『這樣行了,發售吧』。當時因為太累,腦袋已經不大清楚啦,也就說服自己讓遊戲發售了。」

「事後其實自己也覺得遊戲還有很多不足之處,而玩家也的確給了相同的批評。當時真得是非常的後悔。而這件事可是在我職業生涯的起頭就發生了,我也就此在心裡發誓,絕不再犯同樣的錯誤。」

所以說人家製作人可是發誓要把遊戲做到最好才肯上市喔,玩家們就放輕鬆慢慢等吧…

不過老實說啦,我是覺得GT迷們也未免太急性子了,看看人家Duke Nukem Never Forever都等幾年了,還有id、暴風雪那些廠商,談到發售日就是一副屌不拉羈的模樣回你一句「When it’s done」,日本廠好歹會給你日期,跳票了製作人還要出來道歉,已經是揪甘心了吧~ (無誤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