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30日 星期六

[10'洲際盃複賽] 中荷大戰

中華隊似乎每次打到突破僵局制都不會有好結果,抗壓性不足?不會吧,職業的捏=.=

先發的陳冠宇我還蠻喜歡他的,個子小小的,球速卻很不賴,尤其是那次高中聯賽剛好有幸(?)目睹他邊哭邊打打安打的神奇表現,讓人覺得這傢伙真是全心全意投入在比賽中。這次也是,被幹那發全壘打掉第二分後,坐在場下一副超自責的樣子,想怪他都怪不起來....

他這場一開局速球狀況就不錯,可是曲球完全投不出來,偏偏又遇到主審的鳥蛋好球帶,低角度全部不撿,只好修高一些丟進去硬拼,所以就嘿嘿嘿啦.... 不過那次滿壘危機,能靠這樣單一球路撐過只掉一分,應該要給投補鼓鼓掌,另外就是要感謝打雙殺打的那位荷蘭老兄的熱情贊助啦。

剩下的比賽過程就沒啥好講的了,反正又是中華隊常有的模式,在投手戰中敗給自己的低級失誤,找戰犯這檔事就交給那些牙尖嘴利的愛國一日球迷吧。

總之,歐洲球隊已非昔日吳下阿蒙,往好處看,這是棒球推展的成功,以後精采的戲碼會越來越多。至於中職跟棒協,就繼續"慢慢的""好好的"檢討吧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